被捕大石斑重600多斤 可供千名顾客食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被捕大石斑重600多斤 可供千名顾客食用(图)
2009年07月21日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巨石斑鱼现常平

  2米多长600多斤重的大石斑您见到过吗?昨日中午12时许,一条长2.15米,重628斤的巨型石斑鱼现身常平镇常马路街头,11个壮汉一齐动手把鱼抬起,引来不少好奇的市民围观。

  据巨鱼的主人林先生介绍,这条巨鱼是昨天晚上在海南岛附近海域捕捉到的。这是他们继上次捕到的一条610斤石斑鱼之后,第二次捕到的超过600斤的大鱼,可以供1000名顾客食用。

  林先生花费7万元买下这条大鱼后,货车连续10小时马不停蹄地将鱼送到常平。记者看到,这条石斑鱼全身呈褐色,嘴张开可以放进去一支矿泉水瓶。

  林先生说,这么大的石斑很罕见。为了让常平更多的市民可以欣赏到这条鱼,他打算用车将它拉出去游街。另外,由于巨鱼太重,他经营的火锅店会将把大鱼切割后分送到位于长安、虎门、深圳等地的分店销售。 (记者董哲 通讯员谭淑芬摄影报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