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文化巴厘岛:沙滩椰林落日神庙(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探秘文化巴厘岛:沙滩椰林落日神庙(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13: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也不用转机了,从广州包机出发,可以直飞东南亚海岛!这可是连香港人都没有的待遇啊。消息一经公布,就在市民中引起一阵热议,就像前段时间高考状元那么令人关注。今期,我们请来广州市四位状元,畅谈他们心目中向往的海岛。

  状元档案

  状元身份:李丁泽宇,男,2009年广州市数学(理科)单科状元。

  状元个性:一个阳光、乐观、执著的男生,喜欢思考,对新奇事物非常敏感,有着强烈的求知欲。

  出游梦想之一:巴厘岛

  泽宇是一个很有纪律性和毅力的孩子,由于父母工作忙,李丁泽宇从初中就开始一直住校,学习从来都只是他个人的事,就连周末回家,父母都只是让他吃好喝好睡好,学习一概不问。平时,泽宇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活动,周末在家基本没有什么学习任务,主要通过看书和打球。

  泽宇喜欢旅游,去过云南的石林、贵州的黄果树瀑布、湖南的张家界、香港的迪士尼等地,但是泽宇格外喜欢海,去过很多次海边,省内还去过南澳岛。对于海岛,泽宇对美食和东南亚海岛文化非常有兴趣,对潜水也很好奇。

  海岛特质

  巴厘岛拥有无与伦比的白色沙滩和赏心悦目的椰林。最令人神往的还有巴厘岛独特的文化,岛上到处是印度教寺院和其他各类宗教寺院,享受碧海银沙间的传统香油热式SPA、静坐海神庙欣赏印度洋上最美的日落,闲来乌鲁瓦度叹悬崖下午茶……全部都是巴厘岛让人难以拒绝的理由。

  包机优势:原来前往巴厘岛旅游观光,需要在雅加达转机,原经停航程时间约12.5小时,现在包机广州直航巴厘岛,只需要4.5小时,往返节省了近16小时,足足多了一天的游览时间。同比去年暑期,现在价格大约能节省1000元。而且直航巴厘岛的线路住宿升级,不少线路还升级安排入住海边五星豪华酒店,性价比达到史上最高水平。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