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水湾自助游手册:水清沙白 风景如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香港深水湾自助游手册:水清沙白 风景如画
2009年07月21日 14:0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水湾海岸线风景如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位于香港东面的深水湾海滩,是香港享受阳光的热点。每逢周末,海滩上都挤满晒日族和度假的人,享受阳光和进行水上活动。海滩旁绿树成荫,可看到海洋公园的登山缆车,附近的山峦建了不少高尚住宅,邻近是香港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附属建筑物,还有一条美丽的小径,从深水湾蜿蜒至浅水湾。

  天气炎热,放假好去处是往沙滩游泳。香港四面环海,不乏水清沙白的沙滩,深水湾沙质算是最好,海边的细沙质地松软且游人较少,增添在海上畅泳的乐趣。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