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做美甲应该少选深红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女做美甲应该少选深红色
2009年07月21日 14:1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少高中女生趁着暑假去做美甲,追求个性的还会做指甲贴片,上面有贴钻,远看去闪闪发光。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皮肤科专家说,由于指甲油覆盖在指甲表面,使指甲与空气隔离,对指甲的健康不利。指甲被指甲油长期覆盖会出现发黄、易断裂等现象。因此,不论指甲油价格多贵,建议在一段时间之后要用洗甲水洗净,不要任其自然褪色。

  除此,为了保护皮肤健康,指甲油不要从指甲根开始涂抹。尽量避免使用深红色指甲油,因为这种指甲油更容易使指甲变色,若连续使用七天会使指甲泛黄。

  如果你是一个过敏体质的人,比如有哮喘、有过敏性鼻炎最好别用指甲油。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