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7年4次流产 为与男友结婚扮孕妇偷婴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7年4次流产 为与男友结婚扮孕妇偷婴儿
2009年07月23日 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该女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成都武侯检察院批捕,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吐露作案动机

  按照男方家“先生子,再结婚”的风俗,31岁的江西人熊春花7年间4次意外流产后,为了能和男友结婚,竟萌生了假怀孕、然后“狸猫换太子”的想法。今年7月3日,肚子上缠满毛巾的“大肚子孕妇”熊春花,在成都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抱走了产妇廖某刚出生3天的婴儿,7小时后,熊春花被武侯公安分局簇桥派出所民警挡获……

  昨日,已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武侯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的熊春花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话熊春花

  7年恋情没结果“没有孩子,我们就分手”

  “我很委屈,很傻。”刚一坐下,熊春花看了一眼记者,语未出,泪先流。31岁的她看起来还很年轻,不算漂亮。

  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的熊春花说,如果不是因为意外流产了,她绝对走不到“偷孩子”这一步。在回忆起自己的男朋友徐某时,一直擦眼泪的熊春花难得露出天真的笑,“他好帅的,比我小两三岁,我都觉得配不上他。”熊春花陷入回忆,2002年,在南昌打工的熊春花,在歌舞厅认识了“朋友都说帅”的徐某,坠入爱河。熊春花说,在两人相恋的7年间,她曾三次怀孕,但3次都因为摔倒等意外流产了。

  去年9月,30岁的熊春花终于再次怀孕了。“公婆”和男友高兴惨了。熊春花说,男友是家中独子,怀孕后便不再让她工作,而是自己出去当空调工,日晒雨淋。“公公婆婆”也从老家到了成都,专门照顾她。“我男朋友对我很好,像我们这样交往了多年都没有孩子的,正常夫妻肯定都分手了,但是他没有提过‘离婚’的事,还是我主动讲如果今年春节再没有小孩儿,我们就分手。”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