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与名模相比 九成半阿根廷女性对身材不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喜欢与名模相比 九成半阿根廷女性对身材不满意
2009年07月27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号角报》7月2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95%的阿根廷女性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

  对876名阿根廷女性进行的调查显示,其中55%的阿根廷女性认为自己体重超标,53%的女性对自己腿部的橘皮组织不满,另有48%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皮肤不够紧致。

  调查还表明,高达90%的阿根廷女性曾经感到自己太胖,于是采取各种措施减肥。

  阿根廷整容专家玛丽亚·里哈娜说,事实上真正有身材缺陷的阿根廷女性数量很少,大部分女性都是在和身材出众的明星或者名模进行对比后感到自惭形秽,照镜子的时候就会产生自己身材不佳的心理暗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