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扮女装与"丈夫"同床七年 渴望变性做真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扮女装与"丈夫"同床七年 渴望变性做真女人
2009年07月27日 13: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扮女装同床七年被识破 渴望变性做真女人

  本是男儿身,却是女儿心——— 男扮女装并与另一男子“结婚”7载之后,聊城男子金钊才被自己的“丈夫”发现真相!其“丈夫”马上与之离婚。

  今天下午,这位年近40岁、女性十足、花枝招展的男子来到本报一诉衷肠———“真的,我想做个女人!”

  媒婆把“她”卖给不同人家

  被发现并赶出家门

  金钊告诉记者,他自幼跟随养父母生活,从懂事以来就觉得自己和别的男孩不一样,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家长竭力反对,并不断遏制他的女性化倾向。

  19岁时,金钊更觉得自己是个女人,开始描眉画眼。因不堪忍受周遭异样的眼光和家人的反对,负气出走。几年后,母亲过世,父亲为他在临清市买了房子,并介绍小红(化名)与其结婚。

  金钊说:“这段婚姻并不幸福,因为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个女人,对妻子根本没感觉,于是仅一年就结束了这段婚姻。之后我一直在农村流浪,期间认识了一位姓周的媒婆。媒婆看我穿着女人的衣服,先后把我卖给了不同的人家。但在不久之后,均被发现并赶出家门。”

  “最长”婚姻延续了7年同床时“她”都关灯、做手脚

  2002年,金钊又一次经媒人介绍,认识了靳先生,随后两人举行婚礼(未进行婚姻登记),从此开始了长达7年的同居生活。

  记者问:“你们同床共枕7年,靳先生怎会感觉不到你男人呢?”

  面对记者的疑惑,金钊说:“每次过夫妻生活的时候,我总会做一些手脚,例如从来不让他开灯,掩饰的比较好,所以他也没对我怀疑过,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08年。”

  “有家媒体对我的事情进行了报道,并且采访了我的父亲,我的父亲说我其实是个男的。播出后,很多人知道了我的真实性别,包括我的老公。他当即选择了‘离婚’,结束了我们这段长达7年之久的‘婚姻’。现在,我不得不重新开始流浪生活。”

  来到济南做保洁员

  渴望变性做真女人

  今年年初,金钊只身来到济南。因无一技之长,加上“花枝招展”的打扮,导致他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人家都说我不男不女的,也没什么能力,都不敢用我。”

  如今的金钊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到一份保洁员的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他很满足:“我们老年公寓的院长让我剪去了长发,让我穿起了男人的衣服,更不允许我梳妆打扮。我知道他们是好意,但我还是想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女人!”

  结束采访金钊告别记者时再三表示,他非常渴望通过变性手术成为一名真正的女人:“这是我从小的梦想,不知道今生还能不能实现!”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