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料也越来越精简 拿什么拯救我的粗壮手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衣料也越来越精简 拿什么拯救我的粗壮手臂
2009年07月29日 09:19 来源:天天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天,由于天气炎热,衣料也越来越精简,有些女孩子随之有了烦恼,穿上短袖和无袖,自己粗壮的手臂就暴露无遗,该怎么办?难道今夏我们就这样让自己粗壮的手臂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吗?如何拯救粗壮的手臂?记者为你寻找良方。

  运动大拯救,让手臂瘦下来

  很多MM抱怨自己的手臂太粗,但又找不到让手臂迅速瘦下来的好方法,瘦身霜用了没有效果、瘦身茶吃了效果更是缓慢,而且还怕有什么副作用,那么什么方法用来减手臂的赘肉最有效果呢?其实减肥还是需要运动的,让自己的手臂动起来吧,来一场运动大拯救。

  手臂减肥运动不用寻找特殊的器械,也不用寻找特殊的运动场所。只要有心,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场手臂减肥运动。或许它带来的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但慢工出细活,一旦成功可绝对不会反弹哦。以下是记者从健身教练处讨来的几招手臂操,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以往紧身的袖子忽然变宽松了。

  №1:手臂转圈

  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向两旁打开伸直,手掌朝外。

  2.手臂慢慢向前画圈30次,之后再向后画圈30次。

  tips:这个运动最好是空下来就做几分钟,特别是在办公室里坐累了的时候,可以站起来转一下自己的手臂,既可以瘦手臂,又可以减轻身体的疲劳感。

  №2:负重提举

  1.手握哑铃,伸直手臂由前而上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15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45次,可分开做。

  tips:这个运动在健身房也经常可以学到,假如家里没有哑铃,那就用装满水或者是沙石的矿泉水瓶来代替,也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既减手臂,而且也可以增加手臂肌肉的弹性。

  №3:颤抖运动

  tips:这个运动其实最简单,只要全身放松,然后如发抖一样,颤抖你的双臂,每次坚持10分钟,每天3次,这个运动也可以起到放松全身的作用,很适合在办公室里实行。

  视觉大拯救,学会巧穿衣

  我们身上的赘肉很多时候都可以通过穿衣来遮盖,视觉上的拯救,对于那些要快速成就瘦手臂的MM,这个办法更加有效。

  对于手臂粗的MM来说,夏季衣服切忌穿暴露上手臂的衣服,选择的衣服最好是短袖,而且在袖子的选择上很有讲究。一般来说,泡泡袖、露肩松袖、蝴蝶袖,都因为宽松可以给人手臂很瘦的视觉效果,而且你也不用怕这些上衣过时了,本季无论是泡泡袖、露肩松袖还是蝴蝶袖,都是最流行的款式,所以粗手臂的MM赶快去买一件回家吧。

  另外,很多MM觉得自己上臂粗的话,要仔细看一下粗的部位,因为有时候并不是手臂粗,而是因为你长了副乳,这会让人产生上臂粗的错觉。假如你已经有了副乳,那就要改变自己的一些习惯,首先是要多做腋下按摩,把凸出部位往前推,每天坚持可以改善,假如情况真的是比较严重,那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在内衣的选择上也要讲究,最好选择调整型内衣,改善胸型。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