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招选腐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教你四招选腐竹
2009年07月29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业内人士透露,加了硼砂的腐竹还能“增产”,原本只能生产1斤的腐竹加入硼砂后,可能生产1斤2两。

  食品专家提醒说,选购腐竹要注意4点:一是最好到规模较大的超市或者正规农贸市场购买;二是从色泽上看,好的腐竹呈淡黄色,略有光泽,劣质腐竹则黄中有白,色泽光亮;三是细看外观,也可以折断再观察,好的腐竹质脆易折,条状折断有空心;四是闻味道,优质腐竹无任何异味,劣质腐竹有霉味、酸臭味以及其他异味。(杨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