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失业女子与政府赌气每年怀孕生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失业女子与政府赌气每年怀孕生子(图)
2009年07月31日 08:4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夫妻俩和13个孩子的出生证明

  据英国《太阳报》7月30日报道,由于和丈夫双双失业,生活习惯不佳,现年36岁的英国妈妈迪菲昂特·泰丽莎每生下一个孩子,就会被政府社工领走抚养。然而,倔强的泰丽莎并不甘心,想自己抚养孩子的她13年间,几乎年年怀孕生孩子。目前,第13个孩子被领走后,泰丽莎再次怀孕将于今年11月生下第14胎。

  两次结婚生13个孩子

  泰丽莎来自英格兰卢顿市,1991年年仅18 岁的她嫁给弗雷德里克,三年后离婚。虽然头胎流产,但泰丽莎1992年和1994年先后为前夫生下一儿一女,由前夫抚养长大,后来前夫不幸罹患癌症去世。 1994年,泰丽莎和现年36岁的托尼·豪斯顿结婚。1995年至2008年13年间,除了2004年,泰丽莎几乎每年都要生一个孩子,共生下6个儿子和 5个女儿,最大的14岁,最小的才1岁半。

  政府强行领走孩子

  泰丽莎夫妻俩却没有机会亲自抚养孩子,前四个孩子都在两岁时被政府社工强行领走,其余的孩子则出生数小时就被领走,其中有个孩子患脑瘫领走不久后便死了。政府认为他们根本不具备抚养孩子的能力,夫妻俩挤住在一居室出租屋内,双双失业在家,靠每月1100英镑的政府救济金生活,经济状况糟糕,两个人性格暴躁好斗,又都喜欢吸烟,两人生下的孩子很多都有缺陷。

  但倔强的泰丽莎并不甘心,她誓言一定要生下一个孩子自己抚养。今年泰丽莎再次怀孕,11月将生下第14胎。

  民众质疑政府行为

  对于泰丽莎夫妻俩与政府社工之间的纠葛,英国民众非常愤慨。有民众认为政府在他们身上浪费纳税人钱,而且政府虽然是替孩子着想,却使泰丽莎生下更多孩子,无形中增加了纳税人的负担。(聂亮 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