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分手情人”管太宽 不许前女友与别人来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牛分手情人”管太宽 不许前女友与别人来往
2009年08月05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跟我分手后可以谈恋爱,但不得与你男友以外的男人来往”

  “最牛分手情人”管得太宽

  “你和我分手后,借我的钱可以不还,但除了男朋友以外,你不能与别的男人来往。”一男子在与情人分手时提出“约法三章”,没想到第二天就发现情人和别的男人在宾馆开房,他“一气之下”给情敌戴上手铐并进行殴打,并把情人和情敌带到安徽关在某处宾馆里。

  近日,经高淳检方依法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最牛分手情人”王某拘役3个月,他的两名同伙也分别被判处拘役2个月。

  35岁的王某是南京高淳人,已婚的他经济条件不错,经常招呼朋友下馆子吃饭,2008年初的一次饭局上,朋友带年轻女子小虹来吃饭,王某由此认识了漂亮的小虹。小虹20岁出头也不找份工作,因为长相不错总有人请她吃喝玩乐,她也乐得过这样的日子。王某认识小虹后找到了“感觉”,在她身上下了一些“本钱”后,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小虹知道王某已有家室,她没啥怨言甘当地下情人,但时不时要放王某的血让他花钱,后来索性开口向王某借钱。王某明白这是花钱买刺激,碍于面子也不好意思要小虹打欠条,每次小虹借钱他都要发生关系,然后一本正经地在本子上记个账,一年算下来居然借了3万元左右。

  今年2月初,小虹向王某提出结束情人关系,以后不再来往。王某认为分手是迟早的事,一年花费3万多让他也觉得没了意思,当时也没有过多的强求,只提出两人过完情人节就正式分手。尽管同意分手,但王某心里还是有个疙瘩:小虹突然提出分手,怕是另有新欢了吧。不过看她的生活态度,不像是要正经谈对象的。王某留意起小虹的行踪,没几天果然发现小虹与另外一名中年男子有来往,而且关系密切。情人节前,王某约小虹一起过节最后浪漫一回,被小虹推脱拒绝了,他更是耿耿于怀。

  2月15日情人节一过,小虹终于有时间了,王某专门在一家酒店约见了她,提出小虹借他的3万元钱他可以不要,但以后除了男朋友以外,她不能与男朋友以外的男人有来往,小虹考虑一番后同意了王某提出的荒唐要求。而王某知道她暂时根本不会谈恋爱,而是会继续跟其他男人胡混,所以提出了这一匪夷所思的要求。

  “约法三章”的第二天,王某悄悄盯梢起小虹,发现她果然食言,与那名男子在县城一家宾馆开了房间,他万分恼火决定进行报复。当晚8时许,王某召集两名小青年来帮忙,两个混混携带了专门吓唬人的手铐等器械,进入小虹和那名男子幽会的宾馆房间。王某进了房间二话不说,接连抽打了小虹几个耳光,两个混混在一旁控制住那名男子,恶狠狠地威胁道:“我们大哥的女人你也敢碰!”说着将他的双手用手铐拷住,王某抽完小虹转身对情敌一阵殴打,两个混混也拳脚相加。出完气后,王某等人将小虹和那个男子“押”出宾馆,驾车将他们带至安徽宣州一家宾馆,在得到小虹“不再与男人来往”的保证后,次日凌晨2时许才驾车将他们送回高淳“释放”。经鉴定,被打男子头部及双上肢构成轻微伤。案发后,王某等3人相继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 (丁晓头 晓昕)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