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生父2万元卖掉4个月大婴儿 3天挥霍掉1.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狠心生父2万元卖掉4个月大婴儿 3天挥霍掉1.5万
2009年08月05日 09:5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狠心父亲为2万元卖掉4个月大婴儿,并在3天内挥霍掉1.5万元。近日,惠阳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贩卖婴儿案件,办案民警3天时间辗转千里,成功解救婴儿,婴儿的亲生父亲叶×坤已投案自首。

  7月10日13时左右,惠阳桥背派出所接到事主冯×报案称,其丈夫叶×坤于7月6日下午带着4个月大的小儿子外出,至今未归,出走时丈夫身无分文。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后初步判断,叶×坤可能将孩子卖掉了。专案组民警很快查到叶×坤正在深圳某宾馆。

  7月12日晚上,迫于压力的叶×坤前往桥背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交代了其贩卖亲生儿子的经过:由于他生性好吃懒做又有赌博恶习,加上妻子生小儿子剖腹产手术费还欠账1万多元,他便产生了将4个月大的小儿子卖掉的念头。7月5日,叶×坤带着小儿子到惠阳某商场门前徘徊,暗中寻找买主。当时正在此处派发传单的一妇女见其带个小孩徘徊多时,于是上前搭话。叶×坤便对该妇女谎称老婆走了,自己又身无分文,没有能力继续抚养小孩,准备将小孩送往孤儿院。妇女提出,自己妹妹有个亲戚因不能生育,一直想收养一个小孩,问其是否愿意将小孩给其妹妹亲戚收养。7日,叶×坤联系了该名妇女,并以2万元的价钱将小儿子卖给该妇女的亲戚。叶×坤用这些钱买了一部手机和一张电话卡后,来到深圳一朋友处玩,整天吃喝玩乐,又买了些名牌衣服,3天下来2万元就仅剩5000元。

  专案组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叫肖×的妇女。根据肖×提供的情况,办案民警于7月13日连夜驾车前往江门,找到了肖×的妹妹,再辗转东莞、顺德等多个城市,于14日凌晨4时许在顺德找到了收养小孩的邓氏夫妇,成功找回被卖的婴儿小叶。(洪奕宜 杨毅 王君)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