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卡容易退卡难 孕妇退健身卡被告知选顺产方可办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办卡容易退卡难 孕妇退健身卡被告知选顺产方可办理
2009年08月10日 09:0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女子得知自己怀孕后,要求健身房退健身卡,对方竟要求女子选择顺产,这样就可以不必退卡。昨日,经黄陂工商部门调解,健身房终于办理了退卡手续。

  昨日,家住武湖青龙分场的李红艳女士到武湖工商所投诉:她在武湖街“康乐美健身房”花650元办了一张健身季卡,刚用了不到一个月,李女士被医院检查出已怀孕45天,医生建议不可剧烈运动。

  想到健身卡有使用期限,李女士便到健身房要求退卡,谁知健身房老板张某称“不能退卡”,但可以办理延期,同意延期至李女士产后一个月。李女士称,可能会选择剖腹产,因伤口的原因在短期内不可能剧烈运动,要求老板延长三个月,遭到对方拒绝,对方还称“那你只有选择顺产,卡是肯定不能退的,也不能再延期了”。

  因双方争执不下,李女士遂向工商所寻求帮助。武湖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认为该健身房不退卡理由属于霸王条款。经调解,健身房给李女士办理了退卡手续,退给李女士450元。 (通讯员刘璐 方利)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