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7月营业收入创新高 总接待量同比增5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7月营业收入创新高 总接待量同比增58%
2009年08月10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记者近日从北京欢乐谷获悉,北京欢乐谷7月游客总接待量超过4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58%,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8%,刷新了华侨城旗下主题公园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7月,北京欢乐谷通过旅游产品的增值,如夜场嘉年华、玛雅摇滚音乐节、啤酒狂欢节等一系列活动拉动人气。同时,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深入的市场拓展,拉动了首都周边地区暑期旅游市场。

  据悉,北京夏令营产品“我到北京上大学”的线路将北京欢乐谷列为行程内容,形成“体验欢乐谷,感受百年学府”的夏令营活动新路线,学生夏令营团队较07年同期增长97.2%,较08年同期增长86.9%。围绕开业三周年而策划的“同心为北京,全城齐HAPPY”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及其周边市场游客。7月份,北京欢乐谷年卡销售过万张,创开业以来新高。

  北京欢乐谷自2006年开业以来,根据游客需求和经营需要,陆续推出了八大合家欢项目,完成了十大项目的升级、改造工程。此外,欢乐谷以创新的经营理念,用都市旅游体验式及参与式的娱乐模式实现了欢乐升级,打造了“新春年俗百艺欢乐节”、“五一国际时尚文化节”、“十一国际魔术节”、“暑期玛雅狂欢节”、“圣诞冰雪狂欢节”、“万圣欢乐节”等六大主题文化活动。其中,在京城首次推出160天夜场嘉年华及大型夜光彩车巡游表演,形成北京夜间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实现了“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斥资2亿推出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演出,增强了在同类景区的竞争力。《金面王朝》凝聚古典文化精粹,从4月8日改版后,至7月底共接待国内外观众74597人次,较08年同期增长117.5%。七月份《金》剧更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周末更是场场爆满,上座率高达100%,门票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提高,增幅达146.7%。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