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冬 美妆2大主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09秋冬 美妆2大主张
2009年08月10日 14:2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出你的靛蓝宣言

  靛蓝色眼影,绚丽而惊艳;如烈焰般燃烧的哑光红唇,热情性感;炫彩金色完美烘托精致妆容;再加上经过大胆演绎的法兰西式美甲……彰显不羁的叛逆和革新的力量,闪耀尽情巴黎式华彩。这就是Lanco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倾情呈现的秋冬全新彩妆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

  靛蓝宣言的发布会现场被别出心裁地妆点成巴黎时尚秀场的后台, Lanco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Declaring Indigo靛蓝宣言的创作者Aaron De Mey的到场让每一位媒体朋友都惊喜不已:“我为这个系列选择的颜色——靛蓝与红——都是强烈的主色调,象征着巴黎和法国大革命。我总是对金色情有独钟,它拥有耀眼的光芒,能够为妆容带来优雅和明亮的感觉。”盒身中融合靛蓝与纯金的自由宣言眼影盘、轻松打造如水墨般明媚眼线的水墨浸染艺术眼线膏、闪耀金色璀璨光泽的自由玫瑰粉饼……多款彰显最新彩妆流行趋势与Aaron De Mey创作理念的彩妆产品更让每位媒体朋友都爱不释手。从Simone de Beauvoir到Brigitte Bardot,这些法兰西前卫精神的迷人偶像们,正是Aaron De Mey创作的灵感来源。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