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能玩网游竟赌气跳楼 跳下瞬间被家人抓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孩不能玩网游竟赌气跳楼 跳下瞬间被家人抓住
2009年08月11日 08:3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母亲不让上网玩游戏 女儿赌气跳楼

  昨天,合肥亳州路晨欣园小区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从六楼阳台上跳下,在跳楼的一瞬间被家人拽住胳膊和头发,随后又被家人用床单缠住腰部,但不管家人怎么努力,该女子都没有被拉上来,悬在半空中近半个小时。

  女子悬在6楼阳台外

  “我们小区有一个年轻女子悬在6楼阳台外,非常危险。”昨天上午11时,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亳州路晨欣园小区有一名年轻女子从6楼阳台上跳下,被家人拽住后身子一直悬在半空中。

  记者迅速赶到晨欣园小区,看见一女子整个身体悬挂在6楼阳台外,其腰间缠着床单,而该女子的家人、民警和热心市民正努力把女子往上拉,不过女子的情绪似乎非常激动,一边哭喊一边挣扎,情况十分危急。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女子用安全带绑好,大家一起用力将女子拽了上去。

  与家人赌气竟跳楼

  据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这名年轻女子一开始不太配合救援,女孩的母亲已被吓瘫在地上,不停地对女儿哭诉着:“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情,我也不想活了。 ”最后,大家一起喊着“123、123”的口号,一鼓作气将女孩拽上了楼。见女儿被救了上来,母亲紧紧抱住女儿放声大哭。

  据民警介绍,跳楼的年轻女子今年18岁,是长丰下塘人,上个月刚刚和家人一起在晨欣园小区租了房子,因为上网玩游戏的事情与母亲发生了争执,结果一气之下竟然从6楼跳下。(钱婧、戴本海、殷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