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迷网恋妻子闹离婚 岳母娘教训“负心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迷网恋妻子闹离婚 岳母娘教训“负心汉”
2009年08月11日 10:5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公迷上网恋,妻子无法忍受,决定和丈夫离婚,并要丈夫赔偿两年来的精神损失费用,但丈夫却没有带钱,打了欠条。一怒之下,妻子扇了丈夫一个耳光,岳母娘也帮女儿教训这个“负心汉”。昨日,这一幕在长沙市芙蓉区政务中心门前发生了,经过记者和物业管理人员的劝说,夫妻俩心平气和地离婚了。

  昨日下午4时左右,芙蓉区政务中心门前,一老年妇女和一年轻女子在教训一年轻男子,啪的一声,这名戴眼镜的男子挨了年轻女子一耳光。

  接着,年轻男子被老年妇女揪住了,这时,他的眼镜突然掉到了前面花坛草丛里,老年妇女松了手,可就在年轻男子寻找时,又被老年妇女揪住了。

  “我在找眼镜,你放手。”年轻男子带着哭腔几乎哀求道。

  见矛盾可能愈演愈烈,记者赶紧找到一名年轻物业管理人员,他赶紧过来劝架。

  一会儿,年轻男子才从花坛里找到了自己的眼镜。

  据年轻女子介绍,这名男子是她丈夫,两人结婚后,她丈夫还老是在网上找情人。

  “他在网上说,他和女朋友感情不好,闹分手。”年轻女子说,其实他都结婚2年了,这不明摆着是骗别人吗?!

  “每天上网到凌晨三四时。”年轻女子说,她发现了丈夫的秘密后,丈夫每次说自己已和对方分手了,但过后又被她发现在一起。无奈,她只好将丈夫的笔记本电脑扣留了,但丈夫老是想拿回去。

  “女儿30岁了,女婿也有35岁了。”那老年妇女是男子岳母,她说,女婿在银行工作,姓郭,女儿在房产部门工作。她其实并不想打女婿,打都觉得心痛。

  岳母说着时,还心痛地用手抚摸郭某的脸庞。

  据老年妇女介绍,女儿女婿结婚两年,没有生小孩,她为了照顾他们,还特意搬到了女婿家里。“他的衣服、裤子都是我洗的,我对他太好了。”自从发现女婿网恋后,双方父母亲也做了他不少思想工作,但都没有用,女婿表面说已经分手,但还是藕断丝连,只好离婚算了。

  “我们不要他的财产,离婚只要他赔偿35000元精神损失费用,但他只出了1万元,这已经是第二次到政务中心了。”老年妇女说,昨日发现郭某又没有带钱来了结,她们便生气了。

  郭某说,他将房产证给妻子做抵押,答应月底将钱全部交给妻子,没有想到妻子将他的手提电脑扣留了。

  “房产证又有什么用,这又不是我的。”年轻女子说,丈夫加入了一些QQ群,老是在里面找情人。“我们又没有什么,捉贼要捉赃,捉奸要在床啊。”郭某说。

  大家劝说无效,下午5时,夫妻两人将结婚证、照片交给了民政窗口,办理了离婚手续。(陈斌)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