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妻子以外女人?男人关于背叛的五句大实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爱上妻子以外女人?男人关于背叛的五句大实话
2009年08月11日 14:5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五句话,对于男人、妻子、情人而言,都应该大有裨益的,通过它们,或许可以看透不只一颗心。

  第一句实话:已婚男人爱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爱这个外遇女人。

  当一个男人在婚外表达爱情时,心里只想占有这个女人,他不会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结婚,他觉得自己老婆不错。而女人在表达爱情时往往脑海里就会闪现出两人身穿婚纱站在教堂的情景。这种天壤之别的心态,构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恋时的巨大心理差异。

  一个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新鲜期(大概就是两年吧)后便开始在心里梦想有出轨的机会。

  但家庭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随意的贴身背心。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寻觅着被他称之为高尚的爱情,但骨子里却是一幕幕黄色的插曲。

  他有着一个对他很满意、很信任的妻子,这种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红颜知己。他对他的妻子不能说就没有爱,他甚至对家庭还有着较重的责任感,他会为小孩的成长付出很多心血,会因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马后,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绝对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