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网上化名考验丈夫忠诚度引起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网上化名考验丈夫忠诚度引起离婚
2009年08月12日 07:4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结婚7年,老公还爱不爱我?这或许是许多妻子想问而不敢问的。

  杭州有这样一个妻子,勇敢地对老公做了一次忠诚度考验。她注册了一个QQ,诱惑老公开房玩“一夜情”。结果,老公上钩了。妻子翻脸了,两人闹起了离婚。

  前几天,杭州拱墅区离婚登记室来了一对夫妻。女的怒气冲冲地拖着男的,非要离婚。男的呢,不肯离,口口声声说“我是爱你的啊”。女的叫小陈,家住大关。她和老公是大学同班同学,结婚7年,有个5岁的儿子。最近,她发现丈夫脾气越来越大,生活中有点小摩擦,丈夫也不像以前那样忍让了,两人常为一些小事吵半天。为此,小陈心里很不舒服。想着想着,突然觉得会不会是“七年之痒”?

  一天,她在上QQ时,想到了一个方法:为什么不换个QQ号试探老公,看他是不是有外心?于是,她新注册了一个网名“小姐妹”,加了老公为QQ好友。每次在QQ上碰面,小陈都故意热情洋溢地跟老公聊天,时不时说上几句暧昧的话。对这位新加的网友,老公也显得特别热情,几次提出约她喝茶。两个人在网上聊得火热,但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不温不火,老公总是一头钻进网上,很少陪她说话。时间长了,听着QQ里传来的嘀嘀声,小陈有点心烦。她决定干脆把话“挑明”,或许老公能守住夫妻忠诚的最后一关。

  前几天,老公去外地出差了。晚上,小陈在网上暗示老公,如果想她,回来后干脆就去开房。结果,老公不仅开开心心地答应了,还提前订好了大关一家中档旅馆的房间,约好第二天在旅馆见面。这下,小陈的心如同掉进冰窖。“这日子过不下去了,还不如离婚算了。”小陈说,她绝对容忍不了老公的“出轨”。

  第二天,小陈在旅馆房间里,果然堵住了前来赴约的老公。老公慌神了,尽管他再三解释,小陈还是坚持要离婚。“我在网上只是开开玩笑的,我还爱着老婆,我不愿意离婚。”在离婚登记室,丈夫不同意离婚,一个劲地解释。他有点后悔,也有点不解,为什么老婆有话憋在心里不说,却要通过这种方式试探自己。

  离婚登记室的登记员老沈,开口劝说:“夫妻俩过日子,最需要相互信任和理解。既然丈夫还爱着妻子,也没有大的冲突,还是先回家考虑一下吧。离婚是家庭大事,要慎重啊。”最后,小陈被老公拉着回家了。

  老编说两句

  信任

  是爱的能力

  按说,这样的新闻不需要评论,看过笑过,也就算了。不过,老编突然想对文中的小陈以及各位看客说几句。小陈网上考验的那招,真的很烂,纯属没事找事型。不知道小陈是不是韩剧看多了,还是爱情小说读多了,也想学学男女主角检验一下感情。估计小陈原本希望的检验结果是,老公在QQ那头,忠贞不渝、斩钉截铁地一口拒绝:“我有老婆了,我爱我老婆,别来纠缠我!”考验就考验了吧,还偏偏整出一个“开房美人计”。这药下得够猛的。都结婚7年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你考验的那个人,是你结婚7年的老公啊。夫妻相处,最基本的一条是信任。如果换成是你老公这样考验你,你心里是什么滋味?夫妻若信任,又何需试探?

  信任,是爱的一种能力。(王磊)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