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奶奶外出打工挣钱给孙子治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六旬奶奶外出打工挣钱给孙子治病
2009年08月12日 08: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生不足半年的婴儿患上先天肠壁锁,大肠比小肠还小,根本无法排便,危及生命。一家人先后花去8万元,小孩病情刚有好转时医药费却难以为继。昨日,小孩的父亲刘峰致电武汉晚报求助。

  27岁的刘峰来自襄樊市老河口,与妻子一直在武汉打工,“两人月工资只有一千多”。今年初,儿子小宁(化名)出生,第五天就被查出先天性肠壁锁。

  据医生介绍,先天性肠壁锁是胚胎在发育过程中部分肠道终止发育造成肠腔完全阻塞,是新生儿常见的肠梗阻原因之一。小宁的大肠发育不完全,大肠比小肠还小。

  今年4月,小宁病情加重后转入协和医院。因无法排便,小宁的肚子一天一天鼓起来,胀得难受,整天哭闹。更令刘峰夫妇俩操心的是,每日近千元的医药费。据了解,家里为孩子的病已花去近8万元,积蓄全部花光,刘峰近60岁的母亲也不得不外出打工。目前,小宁经几次手术后病情已开始好转,“只要有足够的钱就一定能治好,我们实在不想放弃”。(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蔡方良)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