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消费四注意 冲动是魔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消费四注意 冲动是魔鬼
2009年08月12日 15:5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购买土特产 尽量别在景点和导游推荐的商店购物,最好到当地居民也光临的超市选购,确保货品正宗,价格合理,包装适度。

  选择工艺品 别指望数千元的金银玉器,会打上一折二折捡到便宜,这肯定是陷阱,冲动就上当。看中样式喜欢的,只买几元十几元最低价的,图个好玩,也损失不了几个钱。

  寻找餐饮店 在外就餐,首先要注重卫生,其次才追求美食。寻找本地食客多的餐饮店,一个特征是店门口停放较多的自行车、助动车,肯定人气旺。

  搭乘公交车 时间允许,建议乘坐当地的公交车,票价很低,要事先打听清楚目的地站名,备好零钱。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