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强霸15岁亲生女3年 赶妻子外出打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父亲强霸15岁亲生女3年 赶妻子外出打工(图)
2009年08月13日 08: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强霸女儿3年赶妻子外出打工(组图)
妹妹还不知道家里发生的悲剧

父亲强霸女儿3年赶妻子外出打工(组图)
洪家简陋漏水,屋内还常常摆放接水的脸盆

  本报记者 萧镇平 杨清竹 实习生 张子剑 文/图

  一个15岁的漳浦乡下女孩,跑到漳州市政府门前,欲控诉禽兽父亲霸占了她3年。

  一石激起千层浪。随着漳浦警方将40岁的洪某抓捕归案,兽父的丑恶嘴脸呈现眼前:自2006年5月起,洪某长期霸占大女儿小小(化名),让她陪睡,还多次强奸她。甚至,妻子知道后劝说,反遭毒打。洪某还要妻子别呆在家,外出打工。

  8月11日,漳浦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向当地检察机关提请逮捕洪某。

  【非常震惊】

  市政府门前 15岁女孩“上访”

  今年7月14日上午,诚惶诚恐的小小出现在漳州市政府大院门口。

  门口保安拦下小小,问她想办什么事。“想控告一个人怎么办?”小小的回答,让保安误以为她有事要上访,便指引她到漳州市信访局。

  看看小小的“控诉信”,信访局工作人员非常震惊———年仅15岁的女儿,控诉父亲长期霸占她,甚至害怕年仅5岁的妹妹也遭“毒手”。

  漳浦县信访局闻讯派人赶来,专车将小小接回漳浦,并将她的“控诉信”批转给漳浦县公安局。县公安局的领导非常重视,火速安排警力展开侦查,并将仍在家中睡大觉的洪某抓获。

  落网后,洪某对长期霸占亲生女儿一事供认不讳。说到霸占的原因,洪某只表示与妻子关系不好,其他不愿多说什么。

  【惊恐回忆】

  妻子不在家 要求女儿陪睡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小小所在的村庄,那是一座沿海的小渔村。

  小小的家比较简陋,因为屋顶漏水,厅堂内一直摆放着一个脸盆。洪某的兽行早已在村里传开,大家都不愿意多说,只对小小的遭遇深表同情。

  眉清目秀,娇小可爱,这是小小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征得小小母亲的同意,小小讲述了惨遭兽父长期霸占3年的经历。

  控诉父亲兽行距今已一个月,这一个月来,小小一直不敢走出家门。她害怕同村人的眼光,也害怕面对生日前几天,亲手将父亲送入监狱的回忆。

  从小小懂事开始,父亲洪某没给过她好脸色,经常打骂,但真正让她对爸爸产生恐惧,则是2006年5月的一天。

  那天夜里,母亲不在家,洪某溜进小小的房间,要求小小陪他睡。小小大叫反抗,被洪某用枕头捂住嘴,还被打。因为从小就被洪某打怕了,小小事后并不敢将此事告诉母亲。

  然而,小小的忍让,让洪某的胆子越来越大,一有机会就要求小小陪睡,稍有不从就打她。

  半夜溜入房间 强奸亲生女儿

  终于有一天,小小怕了,将父亲的举动告诉了母亲。

  小小母亲记得,闻听此事后,她便找到洪某,结果反遭到洪某一顿毒打。一不做二不休,洪某为了长期霸占女儿,甚至要求妻子不要呆在家里,外出去打工。但遭到妻子的拒绝。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