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吹停阿里山旅游 同时取消垦丁和台东两地游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莫拉克"吹停阿里山旅游 同时取消垦丁和台东两地游览
2009年08月13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莫拉克”台风登陆台湾,严重影响部分景点接待游客。昨日,北京多家旅行社表示,阿里山已暂停接待游客,近期台湾环岛游将取消阿里山、垦丁和台东三地。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莫拉克”登陆当天,内地共有391个旅游团的9241人在台停留,并调整了团队行程,保证人员全部安全。北京康辉旅行社、华远国旅表示,部分旅行团出发前就已经调整了路线,将预报登陆的台东地区行程提前游览,或在台临时调整线路,避开“重灾区”。

  北京多家旅行社表示,已接到台湾地接社的通知,阿里山景区将暂停接待游客一个月,同时不能前往的还有垦丁、台东,而上述地区是台湾环岛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华远国旅表示将调整行程安排,增加澎湖、鹿港等景点作为补偿,或放慢行程节奏。

  此外,浙江省的普陀山、嵊泗等景区也受到此次台风的影响,该地旅游航线自上周起已停航。湖州安吉、临安等地区在上周末相继宣布临时关闭景区,部分通过携程网报名出游的游客行程受到影响。携程网昨天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游客相应补偿。(记者傅沙沙)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