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汉多次以买雪糕为名奸淫5岁重孙女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8岁老汉多次以买雪糕为名奸淫5岁重孙女被拘
2009年08月13日 09:03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石市平山县警方破获一起奸淫幼女案,犯罪嫌疑人秦某与5岁的受害人同属一个家族。按照辈分,受害人称秦某为曾祖父。目前,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8月7日10时许,平山县某山村68岁村民秦某来到村内同家族的一个孙子家串门,因秦某经常来小歇,又是长辈,家人都没拿他当外人,都先后去干活儿了,只有秦某和5岁大的女儿丽丽(化名)在家。

  秦某见大人都已外出,便强行将重孙女丽丽按倒在沙发上奸淫,不料被丽丽的母亲回家撞见。丽丽的母亲当即痛骂秦某,并返身将大门反锁,随后到村里叫回串门的婆婆。婆媳赶回家里后看住秦某,丽丽的大伯随后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赶到村里将秦某带到派出所讯问,但秦某否认此事。平山县公安局回舍刑警队赶到后查看了现场,并带丽丽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认她曾遭受性侵害。

  在家长的陪同下,女民警向丽丽进行了询问,丽丽称,曾祖父秦某曾多次以买冰糕、水果和给零用钱为名对她进行奸淫。

  根据丽丽描述的情节及其他证据,警方认定秦某已涉嫌犯罪。继续进行调查取证后,警方掌握了大量证据。在经过警方的大量思想工作后,秦某于昨日交代了多次奸淫丽丽的事实。 (记者白云 通讯员岂梦友)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