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妈妈剪刀刺死丈夫 亲属:夫妻俩平时感情不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妈妈剪刀刺死丈夫 亲属:夫妻俩平时感情不错
2009年08月13日 09:08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拱墅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一女子失手用剪刀刺死了自己的丈夫。

  被告人阿兰,1985年出生,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女儿不满三岁,小女儿半岁不到。

  被害人阿辉,1983年出生,阿兰的丈夫,两个女儿的父亲。

  小纷争妻子失手杀死老公

  案子原定上午9点半开庭,双方家属各来了一大帮,分坐旁听席。

  法警带出阿兰,齐耳短发,一双眼睛哭得肿肿的。

  核对身份信息后,公诉人让阿兰回忆一下事发当时的情形:

  今年4月2日,就是事发的前一天,我去婆婆家吃饭。婆婆说,现在两个孩子都是她在养,要给她600块奶粉钱。

  阿辉没出去工作,没收入,我才出去打工没几天,家里情况很不好。回家后,我要阿辉出去找工作,他说好的。

  到了第二天,我加班到晚上10点半才到家。一进门,看到他在看电视,他说今天没活干。

  我有点气,他有手艺的,完全可以找个小服装厂做工的。

  去年过年回老家没钱,是他爸给了我们1000元,我问他,是不是今年还想这样?

  他不高兴了,说我整天就知道钱,说钱都是被我花光的。

  我也火了,上去扇了他一巴掌。

  他很生气,拿起裁缝用的剪刀对着我,我很害怕,上去抓住剪刀,和他扭打起来,我抓剪刀柄,他抓剪刀中部。

  就这样扭来扭去,剪刀摔出去了,他倒在床上。

  我以为他打累了,躺着休息,我捡起剪刀,拍了拍他的大腿,叫他起来看电视,他没反应,我想可能是他故意不理我。

  过了几分钟,我看到床单上有血迹,掀开他的上衣,看到他左胸口有个大洞,我慌了,用手捂着伤口不让血流出来。

  打120打不通,就打电话给公公。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