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网恋离家被骗卖淫 偷偷打电话回家求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3岁少女网恋离家被骗卖淫 偷偷打电话回家求救
2009年08月13日 09: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肇庆铁路公安处的民警将少女小梅(化名)交到其叔叔刘某良的手中,在其离家出走一个多月后,终于踏上了返乡之路。据肇庆铁路警方介绍,三水火车站派出所在上级领导的支援下,日前突击搜查三水区西南街道红卫大街某发廊,一举端掉一个专门拐骗外地幼女卖淫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成功解救年仅13岁的被害人小梅。

  初一女孩

  被网友骗到三水卖淫

  肇庆铁路警方介绍说,今年7月,佛山、三水铁路警方在办理一起专案中,湖南籍外来务工人员刘某向民警反映:其在老家湖南省新化县某中学读初一的侄女小梅,被其在网上认识的男朋友骗到佛山三水,其间,曾偷偷地打电话回家求救称被迫从事卖淫活动,现在无法联系,请求民警协助。

  铁路民警接报后,立即联合地方警方开展缜密侦查。经过一个月的侦查,民警发现在三水区西南街道红卫大街某发廊内隐藏着一个卖淫窝点,小梅就被扣押在该发廊内从事卖淫活动。民警8月10日晚上采取突击行动,将发廊内涉嫌组织卖淫活动的刘某(19岁,湖南新化人)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每次抽取

  30~50元“提成费”

  原来,小梅在今年4月份认识了到学校玩的少年小军并与其谈恋爱,之后小梅便不想再读书,只想脱离学校与家庭的束缚与小军到外面去生活。

  7月21日,小梅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说是与小军前往上海找工作。但最后却跟着小军来到广东三水刘某娥处,两人投靠刘某娥之后,刘某娥先提供小梅吃住、花销,后逼其还欠款,随后刘某娥以二人无生活来源为借口,在明知小梅还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叫小梅跟她从事卖淫活动,每次抽取30至50元不等的“提成费”。

  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讯中。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卢定珍、罗张玲、严绒)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