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本女星婚姻 曾经童话已成昨日黄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日本女星婚姻 曾经童话已成昨日黄花(图)
2009年08月15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末凉子与前夫冈泽高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女人应该是全世界男人最想与之结婚的一种女人:她们温柔、隐忍,从小就受着“男人为先”的教育,而最近刚刚为世人上演了一出“假出走,真吸毒”好戏的酒井法子,让我们想起了和她一样嫁作人妇的女星们。日本女明星们的婚姻,意味着要全部或部分放弃自己好不容易打拼来的演艺事业。如果有人选择婚后全力工作的话,没准儿会给人留下一个“不顾家”的印象,如果暂时隐退再复出,人气往往难以与之前相比。

  广末凉子(29岁)

  婚姻:4年后离异 前夫:模特冈泽高宏 子女:一子

  2003年12月,广末凉子宣布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并下嫁模特冈泽高宏。次年4月,她在东京顺利产下一名男孩,取名“宏志”。2008年,广末凉子又在官网上发表离婚声明,公布与冈泽高宏离婚,正式结束维持4年的婚姻关系。

  【想当年】 广末凉子的星途可以说是一直都顺利得让人难以想象,15岁的她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和木村拓哉合作的经典日剧《悠长假期》,出演一个任性的钢琴才女。拍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剧集之后,她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入了日本著名的早稻田大学,成为人人羡慕的又漂亮又聪明又成功的美少女之最。凉子在这时的魅力达到了顶点,上学都要警车开道,到处被人追着签名,事业如日中天。

  【看今朝】 在传统项目日剧方面,凉子复出后并没有太多让人记住的角色。2008年冬季日剧《三角迷踪》里,虽然她扮演女主角,也和江口洋介等合作,但因为剧本的失误,角色始终让人没有太深印象。不过在电影方面,凉子和本木雅弘一起演了《入殓师》,该片在国际和日本国内获得的一系列大奖让凉子找回了事业的第二春。

【编辑:段红彪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