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身无分文医院产女 产后4小时弃女失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身无分文医院产女 产后4小时弃女失踪(图)
2009年08月17日 14:0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妈妈遗弃的女婴。

被妈妈遗弃的女婴

 

    凌晨产女不辞而别

    什么原因,让这个女子只身一人到医院生产?她现在又在哪里? 

    16日讯生下健康的女婴,却又把孩子丢在医院,什么原因导致这位母亲狠心丢下女儿不辞而别?16日凌晨,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独自乘出租车到医院,产下一名女婴后,又趁医务人员不注意悄悄离开医院。院方多方寻找,仍然没有该女子任何消息,只能求助媒体,希望能帮孩子找到妈妈。 


 

    凌晨,孕妇独自医院产女

    16日凌晨1点多,一名身穿睡衣的孕妇独自乘坐出租车,来到李沧区协合妇产医院生产。

    “这名女子来医院时,子宫口已经打开,孩子的头也已经出来了,我们马上将她送进了手术室。”接诊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孕妇身无分文,连出租车费都没有付,就被推进了手术室。只过了一个多小时时间,孩子就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了,是一个十分健康的女婴。医院在对女婴的母亲进行简单登记后,把她送入了病房。

    四个小时过去后,医务人员查房时发现女婴的母亲已经不见了,同病房的人一直在熟睡,都不清楚女婴的母亲去了哪里。起初,护理人员以为女婴的母亲只是去上厕所,很快就会回来。可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时候,该女子仍然没有回到病房。医务人员赶紧到处寻找,仍然没有该女子下落,这才明白她是扔下亲生女儿不辞而别了。

    拉孕妇的的哥你在哪里?

    女婴母亲登记的住址是阎家山村186号。16日上午,记者跟随医院医务人员来到这里,希望可以找到女婴母亲的下落。听了医务人员的描述,附近的居民都称这附近没有这么一个人。女婴母亲登记资料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也一直无人接通。

    医务人员突然想到,找到拉女婴母亲到医院的出租车司机,他肯定知道女婴母亲住址。青岛一家电台开始长时间播放寻找出租车司机的新闻。可能是因为那名出租车司机是晚上开车,白天需要休息,该出租车司机一直也没有和医院取得联系,唯一的线索也中断了。

    遗弃女婴格外受疼爱

    青岛协合妇产医院的高主任告诉记者,这名女婴的身体非常健康,也没有任何残疾,是个可爱的孩子。“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能让一位母亲舍弃自己的孩子。”高主任说。孩子刚出生没有得到任何母爱,这让医务人员对她格外疼爱。“这孩子太可怜了,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照顾她。”高主任说。高主任介绍,现在青岛的天气格外炎热,女婴母亲如果出现产后大出血的情况,那将会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医院目前已经报警,希望能由警方帮助解决此事。“我们还是希望孩子的母亲能够自己到医院来,接回自己的孩子。”高主任说。如有知情者了解此事,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或直接与协合妇产医院进行联系。(张潇元 )

【编辑:张艳红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