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遥古城旅游宣传片悄然亮相京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山西平遥古城旅游宣传片悄然亮相京城
2009年08月17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张法才)山西平遥县政府今日有消息,平遥古城LED宣传片近日登上北京前门珠市口大型电子屏,以现代形式向首都人民展示了平遥古城的文化魅力和美丽景象。

  据了解,该宣传片预计将播出一个月,每天累计播出五次,每次75秒。前门大街每日客流量在40万人次左右,直接受众人数可约高达200余万人次。

  有关人士称,这次营销活动将有效提升平遥古城在京城的影响力。据悉这是继今年年初“联百社大促销”活动以来平遥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的又一次精彩亮相。(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