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换名相亲遇窘境 前女友成相亲对象做回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换名相亲遇窘境 前女友成相亲对象做回朋友
2009年08月27日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换了姓名无限憧憬去相亲

  没想到对面坐的是前女友

  虽然没相成但打算做回朋友

  SOSO:前天晚上8点,我奉命打电话给同学……

  泡面的幸福(群主):奉啥命?

  SOSO:相亲时救场呗,这你都不知道啊。

  他前天晚上出门前,跟我说:“万一那女的不行,我发短信给你,你赶紧打电话,叫我回公司开会。”所以我收到他的短信之后,火速打电话过去。

  泡面的幸福:相亲对象不如他意?

  SOSO:呃,严格说,是很窘。

  泡面的幸福:窘?

  SOSO:是啊,前女友,晕吧?

  泡面的幸福:晕,前女友的话,相亲之前,信息都应该知道的呀。

  SOSO:问题是,我同学之前都是跟妈妈姓的,最近改成跟爸爸姓,名字也换了个,虽然其他个人信息都对得上,但都是很大众化的资料。女方的信息,介绍人知道得不全,我同学压根没想到会是前女友。

  泡面的幸福:哈哈,相亲之前,两人估计都无限憧憬了吧?

  SOSO:哈哈,是咯。我同学去做头发买衣服,早早就到了相亲地点。

  泡面的幸福:女主角出现那一瞬间……哈哈!

  SOSO:我同学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前女友坐到了面前。当然,对方也非常尴尬,因为之前他们从来不会这么隆重打扮的。

  泡面的幸福:我非常想知道相亲结果。

  SOSO:当然没成了,好马不吃回头草嘛。不过也有个好处,他们分手一年,一直没联系过,这么一折腾,觉得还是有缘分,倒重新做起朋友来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