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首份临床研究报告发布 益生菌酸奶好吸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伊利首份临床研究报告发布 益生菌酸奶好吸收
2009年08月2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发布会上发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近日,伊利畅轻针对益生菌酸奶的临床研究报告正式与公众见面,其鉴定结果由上海营养学会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发布。临床研究结果表明:添加复合ABB益生菌的伊利“畅轻”益生菌酸奶,具有独特的“实现通畅,促进吸收”的双重功效。

  从试验数据来看,添加复合ABB益生菌的伊利“畅轻”酸奶,连续服用21天,对于普通人群胃肠道健康状况的改善率高达95%以上,通畅效果达到95%以上;而且有效改善了肠道微生态环境,肠道内的有益菌双歧杆菌含量增加了3倍,乳杆菌含量增加了4.4倍,提升了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功能。

    复合ABB益生菌被认为是“畅轻”酸奶具有“双效调节”功能的秘密武器,“畅轻”也是国内首家使用复合ABB益生菌的酸奶产品。“畅轻”添加的复合ABB菌对肠胃具有全面调理的作用,其中被称为‘A菌’的嗜酸乳杆菌能调理小肠,利于营养吸收;乳双歧杆菌和长双歧杆菌则被称为‘BB菌’,能抑制有害菌生长、调节肠道的正常蠕动,促进机体消化吸收。

  据了解,此次试验涵盖北京、上海两地400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3个星期的临床医学检测及评估,此研究系国内益生菌酸奶产品(非健字号)的首次临床试验。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