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旅游却没拿到返程票 母女无奈另买票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跟团旅游却没拿到返程票 母女无奈另买票回家
2009年08月27日 16: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妈妈,我特别害怕咱们在那儿成了乞丐”,每每想起女儿稚气的话,杜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因为车票的问题,一次快乐旅行变成了不愉快的回忆。

  8月,杜女士在中国太和旅行社宣武门附近的一个网点,花3180元为自己和10岁的女儿购买了山东5日游。8月18日下午4时许,返程时间到了。在青岛车站,杜女士向当地接待的旅行社索要返程车票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往返的火车票都装在信封里给她了。但杜女士说,出发时在北京站她只拿到了两张来青岛的车票,根本没有返程票,更别提什么信封了。可当地旅行社却一再坚决地表示,票已经给她了。眼看着快要开走的火车,心急如焚的杜女士只好另外花钱买了车票。

  18日当晚,太和旅行社打来电话,说青岛的旅行社找到车票了,是他们的失误导致了杜女士的不便,票钱会补偿给杜女士。但杜女士觉得,旅行社没给返程票就是没有履行完合同,补偿车票是应该的,此外还应该给一定的违约金和精神损失费。

  太和旅行社的付先生表示,事发当天,确实是由于旅行社工作失误导致返程车票没能及时送到杜女士手里,但在导游的帮助下,立即购买了返程车票,而且车票已经报销了,杜女士和女儿安全返京,没有造成什么损失,精神损失费无从谈起。 (记者轩燕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