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就餐崴脚索赔未果 饭店内架帐篷僵持8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就餐崴脚索赔未果 饭店内架帐篷僵持8小时
2009年09月01日 09: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顾先生在饭店内所支帐篷

  就餐崴住脚索赔未果 男子饭店内架帐篷僵持8小时

  一位食客在饭店门前崴住脚,向饭店要求经济赔偿未果,干脆在饭店内支起帐篷。截至昨天凌晨5时许,当事双方经过近8个小时的“艰苦谈判”,最终和解。

  8月30日晚8时,市民顾先生与两位朋友在兴华街与政通路交叉口附近某饭店门外就餐。

  晚9时许,顾先生起身去附近厕所,不料一脚踩到附近一污水坑,崴住了脚。

  顾先生称,他需要到医院检查是否骨折,饭店应赔他1000元。

  但饭店经理认为,双方都负有责任,饭店愿意作出适当赔偿,但顾先生提的数目太高。双方争执不下,顾先生报了警。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双方均不愿让步。民警只好表示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随后离去。饭店经理与顾先生继续协商,僵持到31日凌晨2时许。饭店称要关门打烊。顾先生便给朋友打电话送来帐篷,打算在饭店休息。

  饭店工作人员见顾先生仍不愿走,就锁了饭店大门,下班离开。

  顾先生再次拨打110报警。特巡警三大队民警赶来,看到顾先生坐在帐篷边,身上酒劲尚未过去,“说话不是很利索”。不一会儿,饭店经理也折回。他称担心顾先生发生意外,不放心又回来了。

  民警和双方又协商了半个小时,仍没有进展。

  “后来顾先生酒醒了,他接受了我们诚挚的道歉。”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见到了这家饭店王姓负责人。据其介绍,双方就此事一直“僵持”到凌晨5时许,“谈判”将近8个小时,随着顾先生的酒劲逐渐下去,双方才逐渐达成了和解,顾先生没再要求经济赔偿。“据推测,顾先生先前之所以坚持要求经济赔偿,估计是饭店员工开始在处理此事时,态度不够友好所致。”(记者郭致远文白周峰图)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