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胃里发现的10大令人震惊的东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人胃里发现的10大令人震惊的东西(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11:1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胃是我们的消化器官,在正常情况下,里面也就是些我们尚未完全消化的食物。不过,也有一些人,他们的胃里却有着常人根本无法想象到的东西,有些还让人感到恶心……以下是国外一家奇闻博客网站收录的在人胃里发现的10大令人震惊的东西。

  1,10磅重的毛团——身份不明的美国新英格兰地区18岁女孩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2007年11月曾报道,一名18岁的女孩因腹部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病痛的折磨已经让她的体重锐减40磅。当医生从她的胃里取出一团10磅重的毛发时,所有人都被惊呆了。据称,女孩的腹部不适当时已经延续了5个月之久。

  医生们是用一台小型摄影机发现这团毛发的,据称,当时这个毛团儿已经几乎占据女孩整个胃的容积。这位不幸的病人自称,有吞食自己头发的嗜好,也就是所谓的食发癖(trichophagia)。一开始,医生打算将毛团切割并取出,后来,却不得不采取传统的手术办法将整个毛团拿出来。

  据报道,5天后,女孩出院并接受了精神病治疗。一年内,她的体重增加了20磅。女孩表示,她已经改掉了吃自己头发的习惯。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