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乳业产值已恢复90% 乳品企业增加100余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国乳业产值已恢复90% 乳品企业增加100余家
2009年09月01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日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15次年会在南京召开,据悉,今年1—7月,全国乳制品行业产值已恢复“三聚氰胺”事件前的90%,全国乳品企业总数已从730家增至832家。

  据了解,乳品业整体向好,让很多企业倍受鼓舞,通过这次事件,很多二线品牌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日前,江西美庐乳业投资1.4亿元人民币,新建年产40000吨、产值30亿高端婴幼儿奶粉项目全面启动,预计2010年6月1日正式投产。

  美庐新建婴幼儿奶粉生产线的立项报告上显示,目前,美庐的生产能力是2万吨,可以实现10个亿的销售收入,截止今年4月底,公司已经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根据这样的发展趋势,在2010年底,美庐的销售收入将达到甚至超过10亿元。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通过美庐投建新生产线的事情可以看到,乳业回暖整体进度虽然缓慢,但是没有污点的企业更快地得到了发展,这将给未来的中国乳业带来新鲜的活力。此外,由于乳业自身独特的营养价值、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改善民族饮食等特征,同时,作为快速消费品、生活必需品的乳品一直具有较好的市场需求刚性,而乳业也因此被归于抗周期行业,主客观需求显示,乳业仍会得到消费者的追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