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无法与强悍妻子离婚 选择抢银行坐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男子无法与强悍妻子离婚 选择抢银行坐牢
2009年09月03日 07: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中国有句俗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郞。而美国一个深受悍妻之苦的男人则表示,娶错老婆更可怕!为了彻底摆脱悍妻,他竟然选择抢银行去坐牢。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安东尼·米勒,现年39岁,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2007年,米勒手持一把仿真枪企图抢劫位于埃夫拉塔的一家银行,随后被警方逮捕。

  8月31日,法院宣判米勒3至6年监禁。米勒在法庭上交代,他抢银行是为了摆脱妻子,他说,妻子专横跋扈,实在受不了的他决定离开妻子,但是妻子威胁说,如果米勒这样做,她就自杀。于是心灰意冷的米勒想到,也许只有进了监狱才能摆脱妻子。

  米勒的辩护律师罗伯特·贝耶尔说,米勒当时拿着一把仿真枪接近银行出纳员并让他们交出钱来,但是不同于其他抢劫犯,米勒主动让出纳员去叫警察,甚至他还“鼓励”银行员工赶快和有关方面联系。

  据贝耶尔透露,这对“冤家”夫妻已在去年离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