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友要另寻新欢 断肠女疯狂锤杀负心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同居男友要另寻新欢 断肠女疯狂锤杀负心汉
2009年09月03日 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妹子黄某某和男友同居2年,先后堕胎3次,当男友提出要另寻新欢时,黄某某愤怒地操起了铁锤。

  昨日下午,深圳中院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告黄某某先下药让男友吃,趁其睡着时,拿起铁锤将其锤死,最后想吃药同归于尽,结果未遂。

  迷魂男友后残忍锤杀

  被告人黄某某现年36岁,据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年底,黄某某和被害人张某认识,之后两人以夫妻名义在一起生活,但未办理结婚手续。今年2月,张某要与黄某某断绝关系,两人产生矛盾。3月13日下午,黄某某在五金店购买一把铁锤,晚上又到药店买了4片安眠药。

  当日,晚上9时40分许,张某回到住处,吃了黄某某放了4片“安眠药”的面条。3月14日凌晨1时许,黄某某趁张某熟睡,用白天买的铁锤猛击张某头部,张某挣扎滚地,黄某某用棉被捂住其头部,身体一直压住张某,直至其没有反应。经鉴定,张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3月14日上午,黄某某又买了10粒“安眠药”,企图自杀未遂。当晚9时30分许,黄某某打110报警电话,民警赶往电子厂宿舍将黄某某抓获。

  先后3次为男友堕胎

  庭审中,黄某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表示自己杀人是双方感情纠葛一时冲动所为。黄某某供述,她与死者相恋后前后3次为其堕胎,原因都是怀的女孩,而张某称其家人想要儿子。在打第三个孩子时,黄某某大出血,身体搞垮了。男友家人又给张某介绍了另一名女子宋某某,张某还将宋某某接来深圳住在姐姐家,黄某某知道后情绪激动。出事那天,张某向黄某某提出分手,两人因此起了争执。

  庭审:死者父亲只求偿命

  黄某某的弟弟专程赶来为姐姐辩护,他提供了老家村委会证明与村民签名,表明姐姐一向老实本分、在家表现很好。他说姐姐是个苦命的女人,张某由于唯母命是从,性格懦弱,最后由于对方家庭的干涉导致了今天的悲剧。

  法庭上,张某的家属索赔80万元,黄某某表示无力赔偿。张某的父亲则表示,一分钱也不要,只希望法官判其死刑立即执行。(记者王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