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所购豆干严重发霉 销售人员竟拿月饼调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顾客所购豆干严重发霉 销售人员竟拿月饼调换
2009年09月03日 13: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顾客发现所买的鲜香豆干发生了严重霉变,投诉后,销售部人员不以为然,要以一盒月饼换回“臭豆干”。读者顾小姐质疑销售人员随意打发消费者,她认为,发现这样的问题,销售人员应该及时通知生产单位,找出原因,确保食品卫生质量。

  据顾小姐介绍,8月23日她购买了一包鲜味香豆干,回家打开食用时发现,其中有一小包发出臭味,而且严重霉变,就打电话与生产单位联系。生产单位人员让她与销售部门联系,销售人员让她把变质的豆干拿到销售部来解决。她要求按照食品安全法进行处理,销售人员却以一盒月饼来 “调换”霉变豆干,还说是销售部门的规定。这弄得顾小姐哭笑不得。

  为此,记者与相关生产单位进行了沟通。经了解,这种塑料包装食品所发生的霉变,大多是塑封时漏气所致,加工过程中塑料袋口没封严,食品长时间与空气接触,很容易变质。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只有规范工艺和严格把关。企业负责人承诺,将从中吸取教训,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以保证食品的卫生质量。企业相关负责人与顾小姐沟通后,表示歉意,并按照食品安全法妥善解决顾客提出的问题。(记者 白华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