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酒店推"测不出的啤酒" 市民疑其鼓励酒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武汉酒店推"测不出的啤酒" 市民疑其鼓励酒驾
2009年09月21日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店员工推销无醇啤酒。《长江商报》供图

  据《武汉晚报》报道 19日,沈先生经过武汉市武昌南湖北港路时,看到一家酒店挂出一幅标语:“劲爆推出,连交警都检测不出来的啤酒!”沈先生心中生疑:眼下全社会都在严打酒后驾驶,酒店如此促销,似有鼓励酒后驾车之嫌。

  酒店一名总监接受采访时说,酒店只是在推销某品牌的一种无醇啤酒,它酒精含量极低。因现在交警严查“酒驾”,酒店两天前才推出这种啤酒。他随后要求酒店员工扯下了门口的横幅。该品牌啤酒销售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说,无醇啤酒是指酒精含量在0.5%以下的啤酒,并非完全不含酒精。该酒店称,这种啤酒如果饮用过量还是会醉酒。

  武汉一名交警表示,酒店此举,给司机传递了一个危险的信号,应当立即纠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