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美容坏习惯让美女变恐龙(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3个美容坏习惯让美女变恐龙(组图)
2009年09月21日 11: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语:亦舒说:“30岁之前的容貌由父母决定,30岁之后的容貌由自己决定。”——她们说的,都是金玉良言。

  记得电影《乱世佳人》里,黑人嬷嬷强烈阻止郝思嘉的一个小动作:手肘撑在桌子上托腮,因为会使手臂和脸上长皱纹。想想看,南北战争时期的美国美人就已如此细致入微地呵护自己,21世纪的高段位保养美女如果还保留着“美容坏习惯”,会不会汗颜?

  正是因为这样防微杜渐,所以郝思嘉自然能够骄傲地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那么,你呢?明天或10年后,要做美女还是丑女?完全由你的美容习惯决定。

  10年后 皱纹很少的美女

  Don't 用手撑脸

  别用手撑脸

  发生频率

  开会时、看书时、脑袋有点儿晕时……这个动作很常见。

  长期影响 会生成永久性的皱纹

  托腮时,手掌对脸部的挤压会造成脸上的皮肤被拉扯,很容易出现皱纹。最可怕的是,这个动作一旦造成皱纹,可就是永久性的,不同于皮肤干燥所导致的细纹、幼纹。也就是说,这种皱纹用多贵的护肤品也很难轻易消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