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联手复星入股 雅士利迈入企业发展新纪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凯雷联手复星入股 雅士利迈入企业发展新纪元
2009年09月21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近日,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球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中国民营集团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雅士利注资,分别占有雅士利17.3%和6%股份,成为战略股东。各级政府领导和企业集团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投资合作,雅士利将充分利用国际、国内资源,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迈入企业发展新纪元,并为推动中国乳业的现代化进程做出贡献。

  作为全球性股权投资机构的凯雷投资集团看到中国婴幼儿奶粉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强劲,于是通过凯雷亚洲基金对雅士利进行投资。通过合作,凯雷投资集团将帮助雅士利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产品研发,并建立世界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

  复星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类民营集团,主要投资关注中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从中挑选具有成为行业领头企业潜力的优秀企业作为投资合作对象。雅士利作为我国乳制品行业的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受到了复星集团的青睐和加盟,将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根据中国奶制品协会的数据,中国婴幼儿奶粉产业近年来年均增长接近30%。在未来几年里,婴幼儿奶粉的需求量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此次,雅力士集团获得两大集团的加盟,将能够利用国际、国内资源,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这将为雅士利未来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