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太美容院做按摩时昏厥 法院判其获赔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六旬老太美容院做按摩时昏厥 法院判其获赔5万元
2009年09月24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老太在诗雪美容美体中心做按摩时晕倒,获悉该店的经营范围不包括按摩后,任老太将该店负责人告到法院。记者昨天获悉,在丰台法院的强制执行下,任老太拿到了赔偿款。

  前天,66岁的任老太在亲属陪同下,来到法院领取了案款。任老太说,她在诗雪美容美体中心云岗店做足底按摩时,工作人员介绍说,可提供与医院相同的中医按摩服务。她听信后办理了一张卡并先后充值2.5万元。2006年11月,任老太前往该中心按摩,在按摩颈椎时,突然昏厥,经医院诊断为不当按摩引起。

  任老太称,她调查发现,该店的经营范围只是美容,不包括按摩和足疗之类的项目。另外,该店并不是宣传材料所称的美容美体大型连锁中心。任老太认为,诗雪美容美体中心的负责人赵先生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构成欺诈,她要求赵先生赔偿医疗费等共5万余元。

  法院判决支持了任老太的诉求。因赵先生未履行判决,今年5月,任老太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要求赵先生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利息。执行庭法官承办此案后,一直联系不上赵先生。近日,法官查询到赵先生名下还有两家美容院后,前往赵先生在怀柔的美容院。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担心美容院被查封,当场筹集6万余元案款交给法官。(记者王丽娜通讯员雪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