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城也乐翻天 广州"十一"赏月游园指南(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出城也乐翻天 广州"十一"赏月游园指南(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云台花园绚丽的中秋花灯,让小朋友乐开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越秀公园天河公园等统一为6:00~22:00开放

  部分公园昨起推出精彩节目提前引爆黄金周

  昨日,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发出公告:为加强公园免费开放后的安全管理,合理利用并保护公共资源,维护良好游园秩序,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市政园林部门决定从2009年10月1日起,统一市、区部分免费公园的开、闭园时间。

  首批统一开、闭园公园名单包括: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文化公园、黄花岗公园、烈士陵园、珠江公园、东风公园、中山纪念堂等8家市属免费开放公园,及东山湖公园、天河公园、荔湾湖公园、庄头公园等4家区属免费开放公园。开、闭园时间统一为6:00~22:00,大部分公园将比以前延迟一小时关门。

  观灯赏月游园 不出城乐翻天

  昨晚白云山率先亮灯,广州动物园“史上最大龟展”也在昨天正式开锣,百万葵园的薰衣草已经全部绽放……离国庆节、中秋节8天长假黄金周开幕还有三天时间,市内部分公园已经迫不及待抢闸而出,推出精心准备的节目,提前引爆黄金周的欢庆气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