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两节”加开临客18对 增开售票窗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站“两节”加开临客18对 增开售票窗口
2009年09月28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起到10月2日,北京站将迎来出京方向客流高峰,节日期间,北京站加开至哈尔滨、沈阳北、长春等方向临客18对。同时北京站、北京南站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加长一倍”。

  哈尔滨加开5对临客

  北京站昨日发布今年十一黄金周客流调查分析表示,北京站客流高峰将自9月28日延续至10月2日。客流成分仍然以体验京津城际铁路动车组、探亲和旅游为主。其中直通客流成分以热线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热点客流方向是京沪方向的华东五市、杭州、扬州、济南、青岛、威海。东北方向则以大连、长春、哈尔滨、沈阳、吉林为主。

  为应对“十一”期间大客流冲击,节日期间,北京站加开哈尔滨、沈阳北、长春、大连、杭州、南京、上海、烟台、唐山、秦皇岛等方向的18对临客,其中哈尔滨5对、上海、南京、长春各两对、延吉、大连、杭州、烟台、唐山各1对、秦皇岛2对。

  南站加开15对京津城际

  北京南站则会在9月28日至10月10日加开京津城际列车15对,同时北京站、北京南站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两车并作一车、加长一倍。”站方工作人员表示,车站将严密关注客流增长的情况,及时申请加开临客。

  “十一”黄金周期间,针对大幅增加的短途旅客,北京站将开辟绿色通道,开设短途车票专口。在安检方面,各类安检仪器将24小时开机,旅客随身携带品要件件过机。 (记者左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