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促家电热销 大部分享受八折优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以旧换新”促家电热销 大部分享受八折优惠
2009年10月03日 10: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旧换新,大部分家电可享受八折优惠,甚至可低至6折。国庆黄金周以来,广州各大电器商场人声鼎沸,收银台前都是长长的人龙。

  昨日,市民黄先生用一台很旧的电视机换了一个大冰箱,享受了8.5折的优惠。据黄先生介绍说,家里想多买一个大冰箱,在商场看中松下一款冰箱,原价7075元,国庆优惠价为6368元,觉得不错,又听说可以旧换新,想到家里有台用了十几年的29寸电视机,一直舍不得扔,卖旧货也没多少钱,所以一直放在家里,商场销售人员说可以回收75元,还能拿到国家的补贴300元,觉得很划算,立即就买下了大冰箱。“不到6000元就买了冰箱,相当于打了8.5折,这样的折扣在电器中是很少有的。”黄先生觉得很划算。

  记者从广百电器、苏宁了解到,这两天,大屏幕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相当旺销,不少客人都是持以旧换新凭证到店选购新家电。据介绍,市民以旧换新购买电器,可以享受国家、厂家和商家补贴三重优惠,非常划算,国庆期间,用以旧换新方式购买电器大部分可获8折优惠,部分机型更低至6折。

  广百电器昨日表示,这两天有2000多件的电器销售是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的,占了总销售的1/5。苏宁电器也表示,以旧换新方式购买电器的占了总销售的30%。(记者林晓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