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与民俗美食升温 武汉接待游客同比增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乡村游与民俗美食升温 武汉接待游客同比增两成
2009年10月04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4日电 (记者 徐金波)国庆节至今,江城武汉天气持续晴好,随着乡村休闲旅游以及具有当地特色的民俗美食活动陆续展开,武汉市各景区点接待量仍处在高峰,4日全天共计接待游客75.62万人次,同比增长21.41%。

  “木兰金秋,长假八天乐”以及其它系列乡村休闲游活动持续升温,吸引了大批城市游客前往休闲度假。“木兰金秋庙会”;农副产品赶集会;“大碗秋茶迎宾客”等多项活动,由于切合时令,并且富于文化意味,深受众多游客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武汉市六大郊区乡村休闲游客人数仅今天一天就达到了8.61万人次。

  今天,武昌户部巷美食小吃文化节以武汉特色小吃热干面、汤包、鲜鱼糊汤粉、烧梅等170余种地道的汉味小吃接待了约5万游客,其中半数以上是外地游客。同时还为游客展示了精彩地方剧种黄梅戏—《天仙配》选段,让游客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近距离的感受武汉优秀的戏曲文化魅力。

  黄金周虽然过半,单武汉市民和外地游客游兴不减,该市各景区点接待量仍处在高峰,黄鹤楼景区接待1.94万人次,东湖风景区接待5.77万人次,全天共计接待游客75.62万人次,同比增长21.41%,全市宾馆酒店住宿设施的平均出租率达到76.14%。全市铁、水、公、空运输部门发送旅客37.24万人次,抵达游客28.58万人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