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冒充丈夫情人与其发暧昧短信取得外遇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冒充丈夫情人与其发暧昧短信取得外遇证据
2009年10月10日 08: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以为聪明的张某瞒着妻子有了外遇,不料妻子将丈夫手机中情人的号码偷偷变成了自己的号码,并以情人的口吻和丈夫短信聊天,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就收到丈夫情意绵绵的暧昧短信100多条。8日,该女子报警请民警作证,并提请离婚。

  今年3月份,泗洪县张某认识了做生意的女子林某,一来二去,两人有了情感上的纠葛。为了不被妻子孙某发现,张某将自己手机中林某的号码储存名为“李某”。但很快,张某就露出了破绽。面对妻子的责问,张某拒不承认,反而以妻子不信任他为由,和妻子大吵起来。

  孙某没有和丈夫张某继续争吵,而是趁丈夫熟睡之际,将张某手机中一些号码调出,并通过通话记录确定“李某”的号码最为可疑。为了搜集证据,孙某悄悄将“李某”的号码修改成自己的手机号码,随后孙某将丈夫叫醒,表示她发现一个叫“李某”的号码比较可疑,如果丈夫是清白的,能不能让她通过一种软件将夫妻俩的手机号码串联起来,这样“李某”一打电话来,她也能听到。孙某这样说,是为了不让“李某”打电话给张某,以防露出破绽。

  张某为求妻子不再闹,一口答应下来。接下来,张某用其它号码打电话给林某,提醒对方自己的手机和妻子手机已经“串”起来了,以后只能发短信。于是,张某就不断发短信给“李某”谈情说爱,而孙某也不断收到丈夫发过来的暧昧短信,她也学着其情人的口吻给张某回复过去。几天内,孙某就收到丈夫的爱意短信100余条。10月8日,孙某向丈夫摊牌,并报警要求民警作证。接到报警的泗洪县太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张某提出了批评。孙某表示,自己将会走法律途径提请离婚。(肖亮 高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