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喂养宠物狗与男友吵架后上吊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疑因喂养宠物狗与男友吵架后上吊自杀
2009年10月12日 08:5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秦淮区大石坝街一小吃店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年轻女子因喂养宠物狗和男友吵嘴后,一气之下,竟在门面房后的卧室内上吊自杀。

  前天深夜一点左右,几辆疾驰而来的警车在大石坝街一个小吃店附近停下,多名民警下车后,直奔小吃店而去。小吃店内,一名男子浑身发抖,脸色煞白,见民警进门,他一边介绍情况,一边将民警引向里屋。不久,一辆刑事勘查车赶到现场。约半个小时后,一名年轻女子被人从小店后面的里屋抬了出来,先前脸色煞白的男子紧接着也被警方带走。

  有认识该男子的人透露,男子是小店的老板,被抬走的则是他的女友。“他们两人看上去都不到30岁,在这里经营小吃店已有一段时间了。”

  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当晚,女子与男子因喂养宠物狗的问题发生争吵。到了晚上11点半后,女子称要到卧室喂小狗便离开了。女子进里屋后好久没出来,男子才感觉不对头,跑到卧室里一看,发现女友已用绳子吊在了双人床床头,便赶紧将其放了下来,随后报了警。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女子系上吊自杀身亡,死亡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李绍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