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向男友要回儿子两次故意撞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为向男友要回儿子两次故意撞车(图)
2009年10月19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为向男友要回儿子两次故意撞车(图)
女子留下的塑料袋。

  本报讯 (记者肖颖摄影报道)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一女子绝望地站在人行道上,见到有汽车驶来,她发疯似的迎上去。第一次,她被司机的一个猛拐绕开,第二次,女子瘦弱的身体就像一片被秋风刮落的枫叶一样,倒在一辆的士前……昨日上午,在顺德伦教南苑中路,这名女子被救护车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她是自杀,敲诈,还有另有隐情?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这名女子,她说,她只是为了让男友能到医院见她一面。

  两次撞车女子终入院

  “今天早上,有个女的坐在伦教文化广场旁的凳子上,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南苑中路,马路旁不少店主正在议论“撞车女”的事情。“她一早就来了,还拎着一袋衣服。”

  记者看到广场石凳上的一个大塑料袋,里面有几件女式衣服,还有几件小孩的鞋子和衣物。附近一店铺老板告诉记者,早上九时多“撞车女”在附近打完公用电话后,情绪很低落。她走到店门口,请求老板留意电话亭的来电。“如果10点半前没人打过来,我就去撞车。”女子说。

  上午11时许,附近面包店的服务员阿欣看到,该女子拼命地往马路对面跑。第一次与女子擦身而过的是一辆白色的轿车,当“撞车女”冷不防地从人行道旁冲到路上时,这辆轿车猛地向左打方向盘避让,差点侧翻,“撞车女”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开车的男子从车里探出头,大吼一声“神经病”后加油离去。

  女子爬起来后又回到路边,十几秒钟后,她突然又冲向一辆的士。的士司机猛刹车,女子往后退了几步,头部“啪”的一声倒在马路上。女子被送往医院治疗。

  撞车竟是为见男友

  中午12时许,记者在伦教医院看到,这名女子眼神呆滞,精神萎靡。护士说:“上午遭车祸的人就是她,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亲属来。”医生表示,该女子只是头部受了轻伤。记者试图与女子交谈,她将脸转到一旁。记者说帮她联系家人,她才说出一个电话号码。但该号码却已欠费。

  “他是我男友,在伦教打工。”女子说,她姓熊,30岁,刚从老家湖南坐火车来顺德。

  “他骗走了我的儿子”

  熊女士哽咽地回忆说,她几年前打工遇到了刘应春,两人陷入热恋。“但我不知道他在老家已结婚。”2年前,熊女士为刘应春生下了一个儿子,随后,熊女士将儿子带回了老家。上个月初,刘应春到了熊女士家,将儿子带到顺德。“他说带儿子给亲戚们看,没想到竟没有再回来。”

  伤心欲绝的熊女士带着一袋衣服来到顺德。昨日上午,她最后一次打通了刘应春的电话,对方只说了一句“你去死吧”就挂断了电话。“我只想当面要回我的儿子,没有他,我也不想活了。”熊女士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刘应春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熊女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