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秋季游园会游客超2万 公众可随意领取参观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白宫秋季游园会游客超2万 公众可随意领取参观票
2009年10月19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美国白宫于17日、18日举办贝拉克·奥巴马总统任内首届秋季游园会,预计2.5万人前来观赏总统后院内的玫瑰、鼠尾草和古树。

  白宫传统上每年4月和10月举办游园会,景点包括紧邻白宫东翼的“杰奎琳·肯尼迪公园”,它正对着椭圆形办公室,又称“第一夫人花园”和“玫瑰花园”。另一处景点是“儿童公园”。那里的人行道上印着自前总统林登·约翰逊到乔治·H·W·布什的孙辈们的脚印和手印。

  另外,游客可以观赏白宫南草坪的木兰花树。这些树栽种于前总统安德鲁·杰克逊在任期间,旨在纪念他的亡妻。奥巴马7月30日在树下举办“啤酒会”,邀请黑人教授亨利·路易斯·盖茨和白人警官詹姆斯·克劳利参加,借以化解一场种族争端。

  “第一夫人”米歇尔的“白宫菜园”由于路程较远不在游览路线内。

  美联社报道,时任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的妻子帕特于1973年创办首届游园会,最初几年游客数量约为1万至1.2万。去年秋季游园会游客数量大约为8000人。

  此次游园会开放时间为17日、18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游览全程大约花费30分钟至45分钟。公众可于当天早晨在白宫前的“椭圆草坪”亭子处领取参观票,先到先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